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两机场25日起执行夏秋季航班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09:5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从3月25日起至10月27日,上海两大机场启用新的夏秋季航班时刻,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有所调整,并新增航线航班。上海机场按照“早沟通、早谋划、早协调、早落实”的原则,已做好航班换季各项准备工作。机场提醒旅客注意航班时刻变化,出行前最好向航空公司或者售票处查询航班情况,认真核对出行航班、时刻、目的地机场等信息。

  浦东机场周航班量预计增加210架次左右

  换季后,浦东机场每周航班计划数量预计在6800—7100架次,日航班高峰量在1050架次左右。与2011年冬春季航班时刻相比,航班量有一定增加,预计每周航班增加量在210架次左右,高峰小时航班架次在73架次左右。美洲的部分外国航空公司航班换季日期在4月上旬,请注意航班时刻并以航空公司出票信息为准。

  虹桥机场高峰日架次在700左右

  换季后局方批复的虹桥机场高峰日架次在700架次左右,同比去年夏秋航季有较大增幅;国际地区航班日均36架次,与去年夏秋航季持平;早航班和晚航班时刻保持07:00和23:55,与上一航季相同;早、晚高峰进出港架次比上一航季均增加10架次左右。航空公司的机型结构也有部分调整,如大韩航空将由原来的B737-800型调整为B747-400型,座位数由189座增至335座。(尚机轩)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