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航飞机故障备降致乘客滞留2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1:16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美联航空18日一航班飞机起飞后厕所几乎全部坏掉,不得不临时降落于阿拉斯加,结果让262名乘客在那里滞留了两天时间。

  据悉,这两百多名乘客于旧金山18日下午两点钟登上美联航空一架波音857(UA857航班),准备飞往上海。飞机起飞3小时后,机上几个厕所均出现故障无法使用,机组人员只好调转方向到最近的阿拉斯加安克雷奇机场临时降落。美联航空第二天下午派来了一架救急飞机,可就在起飞时突然出现电源故障,不但机上厕所不能用,连灯都灭了。无奈之下,机上乘客不得不再次走下飞机。直到第三天也就是20日下午,他们才终于登上一架波音777,顺利飞往上海。

  美联航空一发言人称正和乘客协商额外赔付问题,将全额退还此262名乘客的票款。

  本月9日,美国航空公司一名女空乘在飞机起飞前大声咆哮称客机出现故障,引发舱内一片混乱,致使该航班延误80分钟,并有机组人员受伤。

  上个月12日,巴西一架班机在飞行途中发生疑似机组工作人员冲进驾驶舱内殴打机长的事件,迫使飞机紧急降落,不过好在人机平安。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