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北京飞广州航班轮胎被扎致延误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9: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梅天一 孟凡泽)昨天上午,北京飞往广州的CA1321次航班轮胎被扎,导致航班延误两小时。    

  乘客李女士说,她准备乘坐上午9点起飞的CA1321次航班前往广州。昨天上午8点40分,四五十名乘客正常进入飞机,“突然广播让我们下飞机,说是因为飞机被扎胎了”。乘客们随即回到候机厅等待。 

  “常听说航班因为天气原因延误,头一回听说飞机轮胎被扎了的。”不少乘客发微博抱怨此事。 

  昨天上午11点,CA1321次航班在更换飞机轮胎后离港。 

  国航(微博)相关负责人表示,昨天上午,工作人员在例行航前检查时,发现飞机轮胎被扎,随即对该架飞机更换轮胎,保证航班运行和旅客的利益。至于该架飞机被何物所扎、在何处被扎,该负责人并未正面回复。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