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将携公务机参加2012亚洲公务航空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3:12  新浪航空微博
波音将在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上展示豪华公务机 波音将在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上展示豪华公务机

  新浪航空讯 2012年3月19日——在3月26-29日于上海举办的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上,波音(微博)将展出一架拥有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性能的波音公务机(BBJ)。

  这架波音公务机装备9个辅助油箱,将从其位于瑞士日内瓦的运营基地飞抵航展。

  波音公务机公司总裁史蒂夫•泰勒(Steve Taylor)表示:“由于亚洲至欧洲和北美距离遥远,航程对于中国的买家非常重要。”

  媒体、潜在客户和展会的参会者将受邀登上波音公务机,欣赏其优雅的法式风格定制内饰。飞机上共有18个座位和一个配备洗手间及浴室的主卧套房。

  波音还将在亚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上参展并于3月26日在上海霍克太平洋商务航空中心召开媒体说明会。泰勒机长将介绍市场的最新情况,包括对中国公务机需求的强劲预测,他还将向记者一展本月最新交付给一位私人客户的波音公务机的内部陈设。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