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铭清吁金门厦门两地互为备降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0:5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张铭清参访金门酒厂 图片来源:“中央社” 张铭清参访金门酒厂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张铭清19日说,金门与大陆厦门很近,交通管道便捷,对于金门浓雾引发航班停飞与安全问题,不妨透过两岸协商,让两地机场互相成为备降机场。

  张铭清19日下午参访金门,参观金酒公司“光华园”、“长江发电厂”坑道酒窖、琼林“民防队展示馆”与战斗坑道,并参访金酒公司。

  张铭清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金门因特殊地缘优势,与大陆厦门成为两岸交流最便捷、畅通的通道。虽然现在较过去有很大进步,但还是有很多不尽如意的事,如金门浓雾、班机停飞,造成旅客困扰。

  他表示,金门距离厦门很近,应可透过两岸协商,让两地机场相互成为对方备降机场,解决旅客行不得的问题。

  在两岸交流方面,张铭清说,两岸交流已制度化、规范化,大框架确定,今后应深化文化、教育等交流。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备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