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架天合联盟涂装波音737飞机加盟南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5:34  新浪航空微博
国内首架天合联盟涂装波音737飞机 国内首架天合联盟涂装波音737飞机
国内首架天合联盟涂装波音737飞机 国内首架天合联盟涂装波音737飞机

  新浪航空讯 2012年3月17日14时50分,一架机尾号为B-5640的全新波音(微博)737-800型飞机由美国西雅图经广州顺利飞抵揭阳潮汕机场。南航(微博)汕头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接机仪式,欢迎新飞机的加盟。这是南航拥有的首架喷涂有“天合联盟”(微博)涂装的波音737-800型飞机,也是南航的第三架有“天合联盟”涂装的飞机。

  这架飞机机身为银灰色,深蓝色尾翼上镶有丝带型天合联盟标志,机身前部两侧印着“SkyTeam”和“中国南方航空”字样及南航标识,整架飞机显得非常“国际化”、“时尚化”。

  南航于2007年11月加入天合联盟,成为中国首家加入世界航空联盟组织的航空公司,标志着中国民航国际化进程迈出了重要一步。入盟以来,南航凭借自身努力和与天合联盟成员公司之间的深化协作,全方位地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的航空公司。同时,南航作为东航、华航和厦航入盟的推荐人,致力于推动东航、华航、厦航的入盟进程。借助联盟的航线网络,南航旅客可以通达全球926个目的地,连接173个国家和地区,到达全球各主要城市。

  按照天合联盟组织的要求,入盟航空公司机队中每一百架飞机需有一架飞机喷涂“天合联盟”图装。此前,南航已经有波音777(机号B2056)、空客A330(机号B6528)两架飞机喷涂了“天合联盟”涂装。

  据悉,随着有“天合联盟”涂装的737-800飞机的加盟,南航汕头公司的机队规模达到了12架,这将为树立潮汕地区品牌形象、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当地对外交流和经贸往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南航汕头公司表示,新运力的增加将更加有助于潮汕航空市场开辟更多的新航线。据悉,在今年新开通揭阳到新加坡、南京、大连、内比都等新航线的基础上,南航近期将有揭阳—乌鲁木齐等新航线陆续开通,潮汕航空网络将进一步拓伸。南航汕头公司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汕潮揭一体化、跨越式大发展。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