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航空新推京津航班如意飞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1:0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吉祥航空在海南地区推出“如意飞”航班换乘服务产品以来,广受旅客好评。为了让这项差异化的服务帮助更多旅客获享全新乘机体验,吉祥航空宣布,近日将在北京、天津地区新推“京津如意飞”特色服务。旅客购买吉祥航空承运的上海-北京、北京-上海、上海-天津、天津-上海四条航线中任一航班的相应折扣机票,均可向吉祥航空提出航段变更申请,享受在四条航线上任意航班之间的换乘服务。

  上海至北京、天津的往返航线是吉祥航空开通的重要商务航线,连接着京津沪这三个重要的商务、旅游经济中心,为促进三地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吉祥航空推出全新京津航班“如意飞”服务,旨在为往返于京津沪三地的中高端公务、商务及商务休闲旅客提供便利。此项服务推出后,旅客由上海飞至京津或由京津地区前往上海,将更加方便快捷。

  吉祥航空“如意飞”服务的办理非常方便。如旅客购买到吉祥航空五折以上(含五折)上海至北京、天津或北京、天津至上海的机票,临时需要变更航段,即可通过拨打吉祥航空客服热线95520、会员贵宾专线4007006000,以及亲赴上海两场(虹桥、浦东)吉祥航空票台,或前往吉祥航空北京、天津营业部等多种方式,在原航班及新航班起飞前3小时提出航段变更申请。特殊旅客则需在原航班起飞前3小时、新航班起飞前48小时提出申请。目前吉祥航空可以接受旅客在原航班前一日、当日和后一日提出的航段变更申请,旅客也可拨打客服热线95520了解详情。(通讯员 刘君)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