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家私人飞机4S店在珠海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9:59  南方都市报微博
国内首家私人飞机4S店在珠海营业 国内首家私人飞机4S店在珠海营业

  南都讯 记者李洁琼 尽管呼吁已久的珠海开发低空空域仍没有确定开放时间,但国内首家私人飞机4S店在3月16日开业,并计划年内发展成为具备托管10架私人飞机能力的规模。

  该4S店隶属于珠海西锐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陈少昌介绍,目前已经售出14架飞机,客户有来自珠三角城市和东北地区,但是珠海暂未有客户。

  据了解,目前已经售出14架飞机分别是西锐S20和S22两款型号,价位分别为300万元和500万元,其中一架已经交付使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私人 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