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航空将为京沪头等舱旅客提供轿车接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11:1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吉祥航空近日宣布,即日起将在北京地区推出头等舱旅客免费名车接送服务,所有吉祥航空京沪航线的高端旅客均可享受北京全区域与首都机场间的奔驰轿车接送。这是继推出上海浦东机场奔驰贵宾车接送高端旅客后,吉祥航空推出的又一项高端服务举措,旨在为往返于京沪两地的商旅客人提供更加如意尊享、从容便捷的精致服务。

  吉祥航空京沪航班的头等舱旅客只需拨打客服热线95520,并于航班起飞前5小时申请预约,即可享受奔驰轿车的接送服务。旅客飞抵北京,将有专业司机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出口5号门举牌接机,并将旅客送至指定地点;而旅客若从北京出发,则有专业司机在指定地点迎接,并送至首都机场T2航站楼国内出发12号门。吉祥航空将通过此项服务,为头等舱旅客提供“家门口”的服务,帮助旅客真正实现“如意到家”。

  头等舱服务历来是检验航空公司高端服务的标杆,吉祥航空定位于中高端商旅,自开航以来就非常重视高端服务的创新与升级。从机舱的头等舱设置、优质的机上头等舱服务,以及完善的头等舱全流程地面服务等各个方面,为旅客打造具有吉祥特色的高端飞行体验。此次在北京地区推出奔驰车接送服务,也是吉祥航空升级头等舱服务,进一步完善地面服务的创新之举。

  吉祥航空目前拥有25架全新空客A320系列飞机,机舱内设置有“吉祥”头等舱。头等舱采用宽敞的真皮座椅,并配以特别定制的可调节座椅头枕,为高端旅客提供舒适的乘机体验;头等舱餐食均精选高档食材,由餐饮名厨用心烹制,另备有高档进口酒精饮料和软饮料,同时根据季节的变化配送时令小食等。吉祥航空还利用先进的信息平台及高素质的专业工作人员,为高端旅客提供“管家”式贴心的“商务秘书”专人服务,在航前、航中、航后全程关注头等舱旅客。

  为了让更多旅客能体验到吉祥航空头等舱的尊贵礼遇和超值服务,吉祥航空特别推出了“超值头等舱”购票优惠,旅客仅需以低于头等舱、部分航线甚至与经济舱票价相当的机票价格,即可享受吉祥航空的特色高端服务。而如果旅客以全价购买了两段以上(包含两段)往返程或联程的头等舱机票,还可享受各航段头等舱全价15%的优惠。(通讯员 刘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吉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