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云机场去年净利润6.97亿同比增长18.6%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1:5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讯 本地上市公司白云机场昨晚披露的2011年度报告显示,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97亿元,同比增长18.6%,总收入42.39亿元,同比增长9.67%,基本每股收益0.61元,增长19.61%;拟每10股派3.5元。

  在白云机场的十大流通股东中,QFII高盛去年三四季度持续买入,至去年底持962万股,一跃成为白云机场第二大流通股东。而新进的景顺长城精选则以314.08万股挤入前十大流通股东的第六位。

  白云机场去年费用管控较得力,使得收入增长快于成本增长,从而净利润增幅大于收入增幅。不过财务费用却增加了36.75%,至6869.44万元。公司表示,主要是短期融资债券利率上升影响所致。根据财务报表披露,白云机场目前短期融资债券合计15亿元,分别于去年3月与10月发行,而发行及兑付短期融资债券的手续费就已经达到615.66万元。但记者发现,目前,白云机场下属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却拥有1000万元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貌似这笔资金使用效率不高。(陆琨倩)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白云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