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民航部因787推迟交付索要波音10亿美元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0:57  证券时报网
波音787客机(摄影:沈铨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波音787客机(摄影:沈铨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印度民航部的一名官员3月14日透露,该国民航部日前要求美国波音公司向该国的旗舰航空运营商——印度航空公司支付近10亿美元的赔偿金,原因是波音推迟交付787梦想客机。

  印度民航部联合秘书Prashant Sukul表示:“我们在两周前与波音公司的代表会面,他们已同意支付最多6亿美元的赔偿金,但我们要求更高的赔偿金额。”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