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空客A350XWB飞机后机身段完成结构组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09:52  新浪航空微博
用于生产序列号为MSN1的首架A350 XWB宽体飞机的后机身段在空客汉堡完成结构组装 用于生产序列号为MSN1的首架A350 XWB宽体飞机的后机身段在空客汉堡完成结构组装

  新浪航空讯 用于首架空中客车(微博)A350XWB宽体飞机(生产序列号MSN1)的后机身段日前在位于德国汉堡的空客工厂完成结构组装。该机身段目前正在进行次级内部结构组装及系统安装。随后,该机身段将运往位于法国图卢兹的空客A350XWB总装厂。

  空中客车公司采用了创新工艺来进行该后机身段的组装,从而优化了生产效率和质量:将机身尾段作为基准和定位,机身尾段、四块后机身段蒙皮(上下蒙皮和两块侧蒙皮)和地板结构共同组成后机身段。这种组装方法不同于空客其他机型项目所采用的组装方法。在其他项目中,四块蒙皮和地板结构先组成一个完整的机身段,然后再把机身尾段与该机身段对接。

  背景资料:

  空客A350XWB后机身段长20米,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由机身尾段和四块后机身蒙皮组成。机身尾段由位于西班牙的空客赫塔菲工厂生产,侧蒙皮由德国PremiumAEROTEC 公司生产,上下蒙皮由位于德国的空客施塔德工厂生产。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35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