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打造特色餐食 旅客空中体验地方风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17:40  新浪航空微博
秦川烧卖 秦川烧卖
陕西凉皮 陕西凉皮
天津航空的餐食制作间 天津航空的餐食制作间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马钊 杨鹏)“秦川烧卖、肉夹馍、陕西凉皮、油酥肉饼……”提到这些盛名远扬的三秦小吃,你一定会联想到美食荟萃、香飘天下的古城西安。现在,如果想品尝地道而又正宗的陕味小吃并不一定必须得身在西安,只要买一张天津航空的机票,在万米的天空和遥远的他乡也能吃到它们了。

  空中劲享陕味小吃

  近日,天津航空创新机上配餐食谱,变革美食制作方法,在西安组织了一次飞机试餐会,将只有在街头巷尾才品尝得到的陕味小吃搬上了三万英尺高空,为出入陕西的旅客制作了一席让人垂涎欲滴的空中盛宴。试餐会成功举办后,天津航空立即把这套富有地方特色的三秦小吃在部分西安出港航班上推出,让陕西美味的香气飘进蓝天上的客舱,引起强烈的反响和支持。此举是天津航空打造更高水准的星级航空餐食服务,更好地满足旅客机上餐饮需要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由于人在高空飞行时,味觉敏感度会比在地面时减弱,烹饪时需要适量增加每道菜的口味浓度。我国地域广袤、不同地区百姓的饮食文化差异较大,照顾到旅客的饮食习惯,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天津航空一贯坚持的原则。为了更好地满足西安这一重要运行基地及其周边城市旅客的机上餐饮需要,也为了做好换季餐食更新,天津航空特组织了本次试餐工作。结合广大旅客的机上餐饮需要和飞机客舱服务的实际情况,配餐人员从10余种西安特色小吃中挑选了秦川烧卖等4种地方美食作为主要机上餐食。

  抓卫生,请“神厨”,力保原味

  在天津航空的餐食制作间,工作人员进入车间前必须经过全身上下的杀菌消毒,其严格程度堪比机场安检,而整个餐食的制作过程也采用高标准严格保证餐食的卫生和营养。在制作现场有专人负责购买食材、洗刷、切削、翻炒、分装等步骤。为了保证机上餐饮供食的原滋原味,天津航空还特意请来了技艺精湛的陕西本地“神厨”,对机上餐食的色香味形进行全方位指导。

  本次试餐工作是天津航空获得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荣誉以来首次在机上餐食方面进行大胆创新,获得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未来,天津航空将以此为起点,持续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具有不同地域特色的机上餐食,本着旅客至上、特色创新、提升服务品质的原则,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星级餐食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