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要求飞行员无薪休假以节省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9:17  新华网
新加坡航空波音777客机 新加坡航空波音777客机

  新华网专电 新加坡航空公司要求飞行员自行申请无薪休假,最长2年,以节省费用。

  根据新航规定,机长以下级别的飞行员可以申请2周至2年无薪酬休假,其间可以去其他运营商上班。

  新航发言人尼古拉斯·艾奥尼迪斯9日介绍,受2009年和2010年全球经济危机影响,旅游业发展速度减慢,飞行员过剩。“培训一名飞行员成为副驾驶需要耗费3年,所以我们无法完全停止飞行员招聘和培训。”

  按照他的说法,飞行员“过剩”是暂时现象。

  受经济不景气和油价上涨等因素影响,全球航空业经营状况不佳。新航近期削减20%的货物运输能力并提高燃油附加费。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加坡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