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RJ21飞机进行干空气防冰表明符合性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10:35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
ARJ21-700飞机进行干空气防冰 ARJ21-700飞机进行干空气防冰
试飞员在飞行前对飞机进行检查。 试飞员在飞行前对飞机进行检查。
参试人员正在对飞机各系统进行调试,保障试飞安全。 参试人员正在对飞机各系统进行调试,保障试飞安全。
飞行中,遥测车内,局方代表正在观测试飞情况。 飞行中,遥测车内,局方代表正在观测试飞情况。

  2012年3月7日,ARJ21-700飞机104架机在乌鲁木齐进行了两个架次的干空气防冰表明符合性试飞。

  104架机于10时24分起飞,13时19分降落,经过短暂休整,又于15时31分起飞,18时15分降落,共进行了两个架次的试飞;对飞机在干空气条件下,风挡加温以及机翼防冰系统进行了试验,试验结果良好,飞行状态稳定。

  日前,为了规范管理,加强协调,提高效率,试验队还向乌鲁木齐外场参试人员发放了《ARJ21-700新支线飞机乌鲁木齐自然结冰试飞外场试验队工作手册》,指导试验队员加强质量、安全意识,遵守适航“三遵”原则,团结协作,完成好试验任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RJ2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