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将在巴西设立新公务机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2:09  新浪航空微博
巴西航空工业将在巴西设立新公务机服务中心 巴西航空工业将在巴西设立新公务机服务中心

  新浪航空讯 巴西圣保罗2012年3月6日消息 – 目前在巴西运营的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的公务机数量已经超过了100架,为了提高对这个日益扩增的机队的服务与支援能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天在州长杰拉尔多•阿尔克敏(GeraldoAlckmin)出席的仪式上与圣保罗州签订了一项特许协议,这为在索罗卡巴市Bertram Luiz Leupolz (SOD)机场设立现代化服务中心开辟了道路。

  项目前五年内预计投资2,500万美元,将创造多达250个直接就业机会。项目建设以及州政府将在机场开展的工作会将索罗卡巴这座位于圣保罗市90千米的城市打造成巴西的公务航空枢纽之一。

  新服务中心将占地20,000平方米,其机库大小将是位于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服务中心的五倍。新服务中心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专注于客户运作的灵活性,包括机库、贵宾室、客户会议室、行政办公室以及提供广泛维护、维修、飞机入库和固定基地运营商(FBO)服务的设施。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全球公务机支持网络现今包括约60个自有和授权服务中心。巴西是我们的主要市场之一,值得特别关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运营副总裁马尔科•图里奥•佩莱格里尼(Marco TúlioPellegrini)表示,“2012年年底之前,巴西飞鸿100和飞鸿300公务机的飞行模拟器将投入使用,这将使我们独家经营项目领域内的客户服务水平得以提升。”

  索罗卡巴的服务中心连同公司位于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总部以及位于贝洛哈里桑塔、巴西利亚和戈亚尼亚的授权中心将构成巴西战略要地的广泛服务网络。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