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C919大飞机研制经费突破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0:15  北京青年报
中国商飞在北京第14届航展现场展示国产C919大型客机模型。(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中国商飞在北京第14届航展现场展示国产C919大型客机模型。(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本报讯 (记者 杨青)昨天,中国工程院院士、国产大飞机专家委员会委员冯培德透露,国产大飞机的研制预算目前已快用完,正向有关部门递交申请,希望能增加国产大飞机预算。“原来只说是要上大飞机项目,现在看来经费有些突破是难免的。我们也向国家做了仔细说明,也获得了理解和支持。”冯培德说。

  据冯培德介绍,国产大飞机C919的研制目前正按节点顺利进行,其工作质量和产品质量均比较满意,“可以按照预定的时刻来完成进度”。不过他表示,原来规划的经费“现在快花完了”,新的预算正在申报过程中。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产 大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