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A350XWB飞机起落架整体测试平台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2:45  新浪航空微博
空客A350 XWB起落架整体测试平台投入使用 空客A350 XWB起落架整体测试平台投入使用

  新浪航空讯 空中客车(微博)A350XWB宽体飞机主起落架及前起落架整体测试平台上周在空客英国菲尔顿(Filton)厂区投入使用。这是空客A350XWB项目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计划于一年后进行首飞,两年后投入运营。

  空中客车公司将对A350XWB各系统和部件进行一系列严格的测试,以确保A350XWB宽体飞机从下线第一天起就具有最高水平的性能、可靠性和成熟度。

  空客A350XWB起落架的设计特点是高集成性和高耐用性,特别是进一步提高了其抗腐蚀性。这些特点将有助于提高A350XWB宽体飞机的运营可靠性并降低维护成本。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35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