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航空首条国际航线预计今年8月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1:49  中国日报微博
吉祥航空客机(摄影 沈铨) 吉祥航空客机(摄影 沈铨)

  全国政协委员、均瑶集团董事长、上海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今日表示,吉祥航空将开拓海外航线业务,第一条海外航线目的国为日本,计划今年七、八月份开通。

  同时,王均金表示,吉祥航空正积极谋求国内主板上市,目前已递交材料,经由有关部门审批。

  今年吉祥航空的营运收入预増20%以上,王均金对中国日报记者透露。均瑶集团在最近召开的集团年度工作会议上,披露吉祥航空2011年销售收入4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平均客座率为87%。(沈静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吉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