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将接收波音第1000架777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0:46  新浪航空微博
这一具里程碑意义的阿联酋航空777客机正在跑道上滑行。 这一具里程碑意义的阿联酋航空777客机正在跑道上滑行。
阿联酋航空第102架,即波音第1000架777在波音西雅图埃弗里特工厂接受现场5000余名观众的欢呼。 阿联酋航空第102架,即波音第1000架777在波音西雅图埃弗里特工厂接受现场5000余名观众的欢呼。
阿联酋航空新接收的第1000架波音777客机与3月1日阿航接收的第八架波音777货机并肩而停。 阿联酋航空新接收的第1000架波音777客机与3月1日阿航接收的第八架波音777货机并肩而停。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迪拜,2012年3月5日】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近日在波音(微博)西雅图埃弗里特总装厂与波音共同举行第1000架777飞机揭幕仪式。阿航运营着全球最大的波音777机队,并将于本月底接收波音生产的第1000架777, 即阿航机队中的第102架该型号飞机。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H.H. Sheikh Ahmed bin SaeedAl-Maktoum)、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要代表、阿航高层代表以及5000余名波音员工、供应商及政府官员代表出席了位于波音总装厂的庆祝仪式。

  阿姆德殿下表示:“阿航十分荣幸成为波音第1000架777飞机的接收者。777先进的远程巡航能力在打造阿航成为真正的国际化航空公司的进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阿航已拥有全球最大的777机队,另外93架订单更加证明了我们对777产品的信心,也显示了这款飞机在阿航建立未来型机队,以及进一步巩固迪拜作为全球领先航空枢纽之一的愿景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波杰(Jim Albaugh)表示:“由阿联酋航空-777飞机的全球最大客户来接收第1000架777飞机,可谓天作之合。阿航在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方面设立了行业标杆,很荣幸777飞机能在阿航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航空公司的过程中扮演了核心角色。”

  按每公里乘客营收(Revenue Passenger Kilometres)统计,阿联酋航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阿航飞往全球72个国家及地区的122个目的地。除了接收第1000架波音777客机以外,阿航还于2012年3月1日接收了其第8架波音777全货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