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向阿米尔医疗交付第100架公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1:28  新浪航空微博
巴西航空工业向阿米尔医疗交付第100架公务机 巴西航空工业向阿米尔医疗交付第100架公务机

  新浪航空讯 巴西圣保罗2012年2月29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今日向阿米尔医疗救护公司(AMIL RESGATE SAÚDE)交付首架医疗后送型飞鸿300喷气机。该飞机尾号为PP-UTI,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改装成为名副其实的空中重症监护室(ICU,葡语缩写为UTI),该机也是公司在巴西地区交付的第100架公务机。

  “通过引进这架现代化的飞机,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独特且优质的服务,并能够大大提升客户的满意度。”阿米尔医疗救护公司总裁豪尔赫•费雷拉•奥达罗沙帕(JorgeFerreira da Rocha)表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巴西本土交付第100架公务机以满足阿米尔公司富有挑战性的使用需要,使此次交付具有更重大的意义,”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拉美地区公务机市场和销售副总裁布莱诺•科西亚(Breno Corrêa)表示,“巴西地区公务机市场的快速发展说明该地区的市场正逐步走向成熟。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将该产品视为一个提高生产效率的强大工具——名副其实的省时装备——能够为公司、甚至整个国家创造财富。”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负责飞机上所有设备的安装,包括新内饰和组合件的设计、获得民航主管当局的补充证书。新的机舱布局将留有放置水平担架及四个座椅的空间,以供医务人员及伤员陪同人员使用,同时机尾处还设置了一个私用盥洗室。所有的座椅将配备旋转装置,这样最接近担架的人员便可以面对伤员,进而为飞行途中所需的医疗程序提供便利。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