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一架载8人小型私人飞机坠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9:31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1日电 (记者赵燕燕 叶书宏)智利军方1日发布的消息说,一架载有8人的小型单引擎私人飞机当地时间1日12点左右在智利南部第十大区梅林卡港起飞后不久坠海,目前军方已派遣直升机和军舰前往失事海域寻找机上人员和失事飞机残骸。

  军方消息称,失事飞机为“派珀”单引擎小型喷气式飞机,载有8人,中午11点50分从梅林卡港机场起飞后6分钟与空港失去联系,起飞时天气情况不太稳定,目前已确认飞机坠入梅林卡港附近的科尔科瓦多海湾。

  另据智利比奥比奥电台报道,失事飞机原计划从梅林卡港飞往奇洛埃岛上的克永港,航程约20分钟,飞机上除了机组人员还包括一名公司老板及其儿子和公司潜水员。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小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