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今日正式开通美国西雅图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6:54  新浪航空微博
阿联酋航空将于3月1日开通美国西雅图新航线 阿联酋航空将于3月1日开通美国西雅图新航线
阿联酋航空达拉斯航线已于2月顺利开通 阿联酋航空达拉斯航线已于2月顺利开通
阿联酋航空波音777头等舱私人套间,配备能平躺成床的按摩皮椅、23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私人旋转餐桌,为乘客营造舒适的商务氛围。   阿联酋航空波音777头等舱私人套间,配备能平躺成床的按摩皮椅、23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私人旋转餐桌,为乘客营造舒适的商务氛围。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迪拜,2012年3月1日】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继上月开通了达拉斯新航线后,于今日正式开通西雅图新航线,以进一步拓展其美国航线网络。目前,阿航美国航线已遍布美国东西海岸,包括纽约、休斯敦、洛杉矶、旧金山、达拉斯和西雅图。

  2月14日开始落实的中国公民赴美签证手续简化政策将极大便利国内乘客赴美旅游及从事商业活动。据旅游业界分析,今年赴美旅游势必将成为中国出境游的一大热点,预计将以每年30%-40%的增幅快速增长。阿航近期陆续开通的两条美国新航线也将最大程度上满足国内乘客的赴美旅游及商务需求。

  此外,得益于全球热映的好莱坞大片《碟中谍4》,国内迪拜游正不断升温。国内乘客可选择搭乘阿航经停迪拜后前往美国,除了享受阿航屡获殊荣的机上服务,更可订购迪拜中途停留套餐,享受阿航免费提供的迪拜36小时过境签证,畅游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

  阿联酋航空中国区副总裁李旬先生表示:“西雅图和达拉斯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扩展阿航的美国航线网络。搭乘阿航前往美国的国内乘客,不仅可以享受阿航提供的豪华机上设施与创新服务,还可以体验我们为中国乘客量身定制的专属服务。更重要的,阿航此次开通的两条美国新航线也将进一步刺激中美出境游市场,带动更多的商贸机会。”

  西雅图坐落于美国西北部的太平洋海岸,众多知名跨国企业的美国总部均设立于此,如波音、微软、星巴克、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公司、全球最大的旅游在线公司Expedia、著名游戏制造商任天堂、美国最大的连锁零售店之一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等。同时,西雅图毗邻世界上最大的滑雪场—惠斯勒和美国首个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那里栖息着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如美国灰熊、野狼、野牛和麋鹿等。

  美国达拉斯-沃斯堡市是24家财富五百强公司的总部所在地,其中包括世界最大的私营石油天然气生产商埃克森美孚、全球领先的数字信号处理供应商德州仪器、全球最大的健康卫生护理产品公司之一金佰利、美国最大的零售商店之一彭尼公司以及美国西南航空公司。

  阿航新开通的两条美国航线将由波音777执飞,机上将为乘客提供最卓越的服务包括头等舱私人套间、商务舱的平躺式座椅,以及宽体式客机带来的经济舱内宽广的伸展空间。

  此外,机上乘客还可享受阿航屡获殊荣的多达1200个娱乐频道的ice(信息,通讯和娱乐)机上娱乐系统,其中包括200多部电影,100多个电视频道和500多个广播频道,100多个视频游戏,以及最新的时事、体育、商业新闻。

  阿联酋航空拥有一支由169架空客和波音宽体式飞机所组成的机队,并且是空客A380和波音777飞机世界上最大的运营商。去年11月,阿航宣布订购波音历史上最大单笔民机订单50架波音777-300ER飞机,截至目前,阿联酋航空订单上还有价值840多亿美元的236架飞机。

  目前,阿航的航线网络覆盖全球72个国家或地区的122个目的地,并已于今年先后开通了里约热内卢(巴西)和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航线、都柏林(爱尔兰)、哈拉雷(津巴布韦)及卢萨卡(赞比亚)航线。未来数个月,阿航还将陆续开通多条新航线,包括6月4日的胡志明市(越南)航线、7月3日的巴塞罗那(西班牙)以及7月9日的里斯本(葡萄牙)航线。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联酋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