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航空今日开通成都至九江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9: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微博

  今日起,成都开通直飞江西省九江航线,每日一班。这是成都至九江的首条航线。据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开航初期,机票价格执行超低优惠价,比火车硬卧价格还低。 

  昨日,川航公司(微博)有关负责人称,此次开通的成都直飞九江航线为成都飞上海的一段,全程航线为成都—九江—上海浦东,每日一班。成都至九江飞行时间大约两个小时。(杨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四川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