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业内各方均称不了解北京新机场项目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12:3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本月25日,《燕赵都市报》报道称从廊坊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北京新机场即将在京廊交界间开工建设,新机场定位为综合大型国际枢纽机场,规划设计9条跑道,远期年旅客吞吐量预计1.3亿人次以上,货物运输能力550万吨以上,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机场。

  消息发布之后,引发了民航业内外人士的强烈争议。争议点主要聚集在:新机场项目获批及选址问题、规划的9条跑道及预计吞吐量问题、新机场建成后双场运行问题、旅客今后乘机问题,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质疑:新机场是否有必要建设?通过新机场实现分流真的能够缓解首都机场的问题吗?会不会带来更多问题?新机场的建设是势在必行的利民之策,还是有些盲目?

  首都机场新闻中心负责人表示,有关新机场项目的所有事宜均由新成立的机构负责,暂时没有获得任何与该项目有关的指令或消息。目前新闻中心与大众获得的消息量基本相同,关于新机场的批复、选址、规划等相关问题均无信息可提供。

  与此同时,媒体报道称将转场至新机场的中联航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对首都第二机场建设项目情况不了解。此前消息称,南航将在新机场建设北京航空运营总部和顾客服务中心,对此南航北京分公司宣传人员称暂对此事不了解,无任何信息可提供。(星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