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将建华北通用航空产业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09:44  河北新闻网微博

  央企入冀新进展———

  河北新闻网2月27日讯 (河北日报通讯员傅长民 记者刘清波)中航工业石飞今天向媒体通报,2月19日至20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一行到石飞调研时表示,中航工业将在石家庄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打造华北通用航空产业园区。

  据介绍,2011年11月25日,中航工业与河北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大力支持河北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林左鸣在调研时指出,河北省和石家庄市具有良好的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条件。中航工业将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落实同河北省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力推进华北通用航空产业园区建设。

  中航工业石飞董事长、总经理张枢玮介绍,目前中航工业在我省建有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华北通用航空产业园区正是该基地的升级项目,园区将实施通用航空全产业链发展。基地既是石飞整体搬迁项目,更是通用航空发展重点项目,选址在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日前,基地项目一期建设已进入尾声,主要厂房及建筑物进入完工验收阶段,3月份将启动实施搬迁。基地一期主要是增加通用飞机整机生产能力,增加航空零部件专业化制造能力,实施技术改造,提升工艺技术水平,增强通用航空产业化发展基础能力。基地项目二期重点推进技术进步、开展国际机型合作、进行外引内联、进入通航高端市场、扩大通用航空产业链条,实施通用航空产业链延伸发展。

  据介绍,通用航空是民用航空中除定期航线运输以外的所有航空作业活动,包括工业、农业、旅游、私人飞行等方面的应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航 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