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一架小型客机迫降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09:25  新华网

  新华网圣彼得堡2月24日电 (记者鲁金博)俄罗斯一架安-148型飞机24日在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成功迫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俄新社报道,迫降时这架飞机上共载有37名乘客。飞机迫降的消息已经被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局确认,相关的调查组也将成立,对飞机迫降原因进行调查。

  报道称,这架属于俄罗斯航空公司的飞机在柏林机场起飞后在跑道上留下一些橡胶块,据推测是从飞机左侧起落架的轮子上掉下的。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