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启动蓝色预警应对浦东机场因大雾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5:4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凌兴东)2月21日,由于雨雾天气原因上海浦东机场关闭。受此影响,南航大连分公司大连至上海浦东航班取消,延误旅客700余人,2月22日08:30分,南航(微博)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全力应对大雾天气。

  2月21日下午,由于上海浦东机场天气原因,南航大连分公司大连至浦东的CZ6523、CZ6535和CZ6525航班于当晚20:30分陆续取消。

  截止发稿时,上海浦东机场关闭,南航大连分公司补班的CZ652W和CZ652U依然延误。

  22日中午,南航大连分公司已启动了蓝色预警,地面服务保障部在现场加派人手在候机楼内流动服务旅客。市场销售部门为部分旅客改签到大连至杭州、南京等航班上,同时给与旅客一定得地面交通补助费用。

  目前,南航大连分公司安排233名旅客在宾馆休息,家住大连的旅客选择在家里等候南航大连分公司地服人员的电话通知,一旦天气好转,南航将尽快安排补班助旅客成行。

  据机场航管部门预测,22日晚22:30分以后,浦东机场天气会逐渐好转,南航正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航班动态,做好各环节的沟通协调,尽量将大雾天气给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降到最低。

  南航温馨提示,由于天气的不确定性,旅客出行前请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查询最新航班动态。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