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直升机疑因机械故障迫降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15:54  深圳新闻网-晶报微博
迫降惠东的深圳直升机,机身上有“中信海直”字样。 迫降惠东的深圳直升机,机身上有“中信海直”字样。
迫降惠东的深圳直升机,机身上有“中信海直”字样。 迫降惠东的深圳直升机,机身上有“中信海直”字样。

  晶报讯 (记者 邓媛)昨日早上7时多,一架直升机紧急降落在位于惠州市惠东县平海镇沙场旅游区的一处草坪上。据目击者称,这架至少可搭载20人的直升机昨晨从深圳出发,途经此地疑因机械故障被迫降落在此,而其机身上标有“中信海直”字样。截至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飞机依旧在原地等待支援。  

  昨日早上7时多,深圳市民郑先生在位于惠东县平海镇沙场旅游区附近发现空中飞过一架直升飞机,高度在不断下降。郑先生称,当时还以为直升机失控后要坠落了,因附近是景区,一旦坠毁不仅机上人员可能会有伤亡,且万一引发爆炸起火等状况,后果不堪设想。不过,幸好直升机最终平稳停在了旅游区内一处面积有足球场大的草坪处,而且机上人员并无伤亡。

  郑先生称,他与当时机上一名飞行员模样的男子进行了沟通才得知,这架直升机昨晨从深圳出发,经过此地疑似机械故障不得不迫降,因附近并没有机场,他们在空中发现此地开阔平坦,不得已降落在此地。目前,他们已将迫降情况汇报给深圳总部,等待机械师前来进行维修。

  郑先生称,这架直升飞机上标有“中信海直”及“B7128”字样,且其内舱较宽,起码可以一次性容纳20人,因停靠在旅游区,所以昨日白天都不断有游客被其吸引,围着它频频拍照。

  记者查询到2008年发布的一份名为《中信海直购置直升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中提到,中信海直“自有”的直升机当中,的确有一架注册号为“B7128”的直升机,其航空器信号为EC225LP,飞机系列号为2687,于2008年3月5日出厂,2008年4月17日投入使用。

  不过,记者随后通过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在其官网上的电话,试图向该公司了解这架迫降直升机的情况时,接听的一名男子表示已获知该情况,但具体详情不便透露。

  截至昨晚8时,这架飞机仍停留在原地,等待维修人员的到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