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尼韦尔将为中国C919大飞机提供导航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9:45  新浪航空微博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整合交付副总裁马浩翔(左二)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右二)在签约仪式上签署协议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整合交付副总裁马浩翔(左二)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右二)在签约仪式上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部分出席嘉宾: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文胜(左二),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整合交付副总裁马浩翔(左三)中国商飞副总经理吴光辉(右一)   签约仪式上部分出席嘉宾: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文胜(左二),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整合交付副总裁马浩翔(左三)中国商飞副总经理吴光辉(右一)

  新浪航空讯 在中美经济与贸易合作论坛及签约仪式举行期间,霍尼韦尔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主合同,为C919窄体飞机提供搭载惯性基准系统和大气数据系统的航电产品。此前,中国商飞已选择霍尼韦尔辅助动力装置、电传飞行控制系统以及机轮与刹车部件装配全新的C919客机。

  惯性参考系统 (IRS) 为飞机电传飞控系统提供位置数据, 使飞机在飞行期间实现精密进近与精确定位。大气数据系统 (ADS) 测算关键的大气数据参数,并向飞机驾驶舱显示屏、飞行控制与飞行管理系统提供信息。

  根据协议条款,霍尼韦尔将为 LASEREF VI 提供惯性基准系统 (IRS) 和一套载入霍尼韦尔 PG1152 大气数据模块的综合大气数据系统。

  中国商飞C919飞机将成为中国设计和制造的最大商用客机。商飞公司目前就C919商用客机已接受235多笔来自海内外客户的订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C91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