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谎称携带炸弹致荷兰机场临时关闭嫌疑人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10:17  新华网

  新华网专电 荷兰警方13日逮捕一名声称持有炸弹的男子,先前因此临时关闭的斯希普霍尔国际机场航站楼重新开放。

  斯希普霍尔国际机场当天早些时候接到炸弹恐吓威胁,警方紧急关闭两座航站楼,疏散航站楼内所有人员。

  军警发言人罗伯特·范卡佩勒告诉荷兰广播节目公司记者:“我可以确认,一名男子已遭逮捕,局面已在控制中。”

  范卡佩勒说,嫌疑人遭擒后,警方证实他并未携带炸药,调查人员已对这名男子展开刑事调查。不清楚嫌疑人是否患有精神疾病。

  依据荷兰法律,这名男子的身份暂不会公开。

  荷兰媒体先前报道,一名男子在机场航站楼将自己反锁在卫生间内,宣称携带炸弹。警方随后启动应急机制,疏散两座国际航站楼内所有人员,数十趟航班延误或取消。

  范卡佩勒说,嫌疑人被捕后,机场恢复正常运营,航站楼重新开放。

  路透社援引一些现场目击者的描述报道,7辆“便衣警车”驶离出港航站楼,司机身穿黑色制服,戴特警面罩。

  斯希普霍尔国际机场是欧洲最繁忙的空港枢纽之一,年运力4500万人次。2009年圣诞节,一名尼日利亚人携带爆炸装置从这座机场飞往美国底特律,所幸他在试图引爆炸弹时被乘客和机组人员及时制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炸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