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座驾莱格赛650将亮相2012新加坡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9:38  新浪航空微博
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先生的最新座驾莱格赛650公务机 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先生的最新座驾莱格赛650公务机

  新浪航空讯 新加坡2011年2月9日消息 – 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先生的最新座驾莱格赛650将在2012年新加坡航展上进行交付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本届航展将于2月14开展,为期6天。

  作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品牌形象大使,成龙先生将展示其身披“龙衣”的“理想商业伙伴”,同时这也是莱格赛650大型公务机在新加坡航展上的首次公开展示。

  自2010年投入运营起,因集先进的技术平台、卓越的整体性能、睿智奢华设计于一体,莱格赛650喷气公务机先后斩获各大奖项,如荣膺《罗博报告》(中国版)大型公务机类别“2011罗博之选”;入选胡润百富《2012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该报告被誉为及时掌握中国高净值人士生活形态变化趋势之权威。

  莱格赛650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产品系列中的最新机型,同时也是莱格赛600/650项目的一部分,目前该项目在全球已有200架飞机投入运营。

  自2004年首架莱格赛系列飞机在澳门特别行政区投入运营,迄今在亚洲地区已有18架莱格赛系列飞机实现交付并投入运营。近期,中国公务机租赁领军企业——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也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定购了13架莱格赛650大型喷气公务机。

  自2001年进入公务航空市场至今,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经成为世界顶级公务机品牌之一。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目前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从超轻型至超大型机型的喷气公务机制造商,其全系列产品备受全球用户赞誉。

  关于莱格赛650

  莱格赛650可分为三个宽敞独立的客舱区域,能够同时搭载14名乘客,在同级别飞机中享有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先进的Wi-fi技术和安静的客舱环境保障了乘客在飞行途中的工作效率和休息质量。此外,同级别飞机里最大的步入式行李舱空间、配备上下水及设施完善的厨房也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不可忽视的亮点。该机拥有7,223公里(3,900海里)的航程,可从北京直飞阿联酋迪拜,从香港直飞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驾驶舱配备的先进装备包括霍尼韦尔Primus Elite™航电系统,该系统有效减少了驾驶员的工作负荷、提升了飞行安全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务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