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将携A350XWB与A320neo模型参加新加坡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15:26  新浪航空微博
A350XWB宽体飞机 A350XWB宽体飞机
A320NEO飞机 A320NEO飞机
A330多用途加油运输机 A330多用途加油运输机
A400M军用运输机 A400M军用运输机

  新浪航空讯 (2012年2月7日)空中客车(微博)公司日前宣布,将参加定于2月14日至19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举行的2012新加坡航展。

  空中客车公司将与其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共用同一展台(H23)。展台中心位置将展出大尺寸全新A350XWB宽体飞机模型。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是正在研发中的新机型,计划于2014年投入运营。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将成为最具效率的中型远程客机,其油耗将比目前正在运营的同级别飞机减少25%。

  空客展台上还将展出配备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飞机模型。A320neo计划于2015年投入运营。自2010年年底推出以来,A320neo已经获得将近1300架确认订单,成为有史以来订单增长最快的机型。由于采用了新型发动机和创新性的鲨鳍小翼,A320neo将减少油耗15%,同时减少碳排放并降低噪声水平。

  参观者还将在空客展台上获得空客各军机产品信息,其中包括A330多用途加油运输机、A400M军用运输机和轻型及中型军用飞机等。A330多用途加油运输机于去年投入运营,为同级别飞机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A400M军用运输机,计划于2012年底或2013年初交付。空客展台上还将展出一架C295侦查机模型,作为空客一系列轻型及中型军用飞机的代表。

  由于亚太地区对于私人飞机的需求量较大,空中客车公司将在本次新加坡航展上首次展出一架ACJ318私人飞机进行静态展示。空客公务机系列拥有所有公务机中最宽及最高的客舱。ACJ318是空客公务机系列中的最小机型。进行静态展示的这架ACJ318客舱设置了客厅、私人办公室、卧室及空中浴室等。

  空中客车公司还将在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共同组织的“绿色展馆”进行展览。在这里,参观者可以了解到空客在环保方面所做的努力,其中包括在替代燃料和空管等方面的工作。这些都是为了确保航空运输业继续在未来成为最环保的行业。

  2011年,是空客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年,空客全年民用飞机总订单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608架。同时,向全球用户交付了534架飞机。空中客车公司在亚太地区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共有85家航空公司运营着1800多架空客飞机,来自亚太地区的储备订单量超过1700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客 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