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掷2亿购私人飞机并获邀任巴西航空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成龙的私人飞机机尾漆上了一个“龙”字 成龙的私人飞机机尾漆上了一个“龙”字
2月3日,成龙(左)出席在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举行的交付仪式。新华社 发   2月3日,成龙(左)出席在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举行的交付仪式。新华社 发
2月3日,巴西航空工业总公司向影星成龙(中)交付其订购的“传奇650型”商务喷气机。新华社 发 2月3日,巴西航空工业总公司向影星成龙(中)交付其订购的“传奇650型”商务喷气机。新华社 发

  本报讯 成龙砸下2亿人民币买下巴西制造的商务喷射客机后,巴西航空公司还趁势邀请他做代言人,希望拓展亚洲市场,也因此对成龙相当礼遇,不仅喷射机机身彩绘上2条巨龙,机尾还漆上“龙”字,中间的英文就是成龙的英文名字Jackie,而机头则是缩写JC JET,打造“成龙号”专机。

  飞机上印有“龙”字

  贵为国际巨星,拥有亿万元身家的成龙豪花3000万美元购入巴西著名飞机制造商Embraer的Legacy 650私人飞机,并担任宣传大使。千金难买心头好,成龙前天亲身飞往巴西圣保罗拿飞机,难怪他全程笑得合不拢嘴,不时举起招牌胜利字手势!对于购买这价值不菲的新玩具,他说:“我选这架飞机是因为喜欢它安静和豪华!”

  飞机制造商更在飞机尾部,印上中、英文名设计的“龙”字Logo,并有成龙的英文名“Jackie Chan”的缩写。交接仪式上,厂商现场赠送巴西传统乐器给成龙,同时公布他成为该款型号飞机的中国第一位机主。据知在成龙效应下,厂商至今在中国已收到13张定单。

  排名最佳私人飞机

  成龙这次所购买的豪华私人飞机名声相当厉害,去年在美国权威奢华生活杂志《Robb Report》中,在各项测试中名列前茅,荣获最佳私人飞机。Legacy 650设备齐全,除了拥有3个机舱、独立厨房、减音装置、特大行李舱及可载4名乘客外,这台“成龙玩具”也非常能飞,可直接单程由香港飞往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或从北京飞往迪拜,最远航程达7223公里,解决成龙平日经常中途转机的麻烦,变成他的空中移动城堡!

  机舱设备豪华

  这次成龙购买的飞机型号Legacy 650,设备豪华充足,客椅全由真皮制造,客舱拥有22扇宽大的舷窗,提供充足自然光,并设有冰箱、存酒柜、咖啡机、微波炉及焗炉等,可谓一应俱全!为方便跟外间联络,机内设有Wi-Fi提供高速上网,也可通过铱星电话与外界沟通。为了响应环保,Legacy 650采用两台由Rolls Royce制造的AE3007 A2发动机,有助减轻对环境的损害。

  早前豪爽包机出外公干

  身为国际巨星的成龙,不时到世界各地工作,以往常包下私人飞机方便外游。性格大方的他,更经常请圈中人搭“顺风机”。2006年6月,成龙率领群星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记者会,他邀请容祖儿和郑希怡同机飞上海出席。而成龙也曾安排私人飞机让其一手捧红的“新七小福”到世界各地表演和拍戏,照顾周到。

  相关阅读

  赵本山“空中办公室”

  高速接柏芝

  内地著名演员赵本山在2010年斥资3000万美元(约2亿元人民币)购买Bombardier Challenger 850私人飞机有“空中办公室”之称,全长约26.8米,可载15至19名乘客,飞机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819公里。去年赵本山曾乘这架私人飞机到象山拍摄电影,更邀请同剧演员张柏芝一起搭“顺风机”,相当大方! (于 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私人 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