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获最受青睐国际航空公务头等舱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2:13  新浪航空微博
新加坡航空摘得最受青睐的国际航空公务头等舱榜单桂冠 新加坡航空摘得最受青睐的国际航空公务头等舱榜单桂冠

  新浪航空讯 北京,2012年02月02日——作为一家锐意进取、不断追求创新的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在中国市场屡创佳绩,航线网络不断扩大、载客率和载客数量持续增长,并接连获得业内多项殊荣。

  近日,在胡润百富2012 至尚优品(Best of the Best) 评选中,新加坡航空摘得最受青睐的国际航空公务头等舱榜单桂冠。这是新航中国区于年内接连获得的多项业内殊荣中的最新一项。此前斩获的多项殊荣,还包括《商旅 (中国版)》杂志之“世界最佳航空公司”;《悦旅》杂志之“最受欢迎航空公司”,以及《新旅行》之“年度最佳机上娱乐设施航空公司”等共13项大奖。

  对此,新航中国区总经理谢昭晖先生表示:“我们为获得如此众多的殊荣感到非常高兴,也感谢中国乘客对新航的青睐和支持。作为获得奖项最多的航空公司之一,新航在2012年将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航线网络,提升机舱产品与服务,一如既往为广大中国乘客提供最优质的旅行服务和体验。”

  目前,新航每周运营近100次航班往返中国大陆和新加坡之间,每天4班自北京,每天4班自上海,每天2班自广州直飞新加坡。新加坡旗下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在成都、重庆、厦门、深圳、昆明和长沙均已开设站点。密集的航班频次和强大的航线网络,可为中国乘客提供方便、快捷地选择,实现当天自新加坡轻松续程,前往澳大利亚、新西兰、西亚、非洲和欧洲等主要目的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加坡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