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班漏油延误13小时 乘客晕倒登机口获偿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42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左洋)昨日凌晨3时8分,武汉——三亚GS6691航班载着上百名旅客安全起飞,比计划延迟近13个小时起飞,在等候中,夫妻俩带着伢围堵登机口“讨说法”,其中妈妈血压飙升,晕倒在登机口,一家三口获得航空公司3000元的补偿。

  据了解,2月1日,天津航空(微博)GS6691航班执飞天津—武汉—三亚,在武汉起飞时间应是14时20分,机型是空客A319。

  15时20分,该航班降落天河机场,随后武汉飞三亚的上百名旅客登机,在客舱里呆了很久后,突然被通知下机等待。

  半小时后,机场工作人员通知,客机右侧机翼液压系统漏油,需要从外地调航材维修,所有旅客返回市内酒店入住,起飞时间未定。

  该航班乘机旅客多是旅游团,预订当天三亚酒店,飞机延误便耽误了旅游行程。于是,许多旅客拒绝去酒店,围堵在登机口“讨说法”,提出赔偿全部的机票价,以及三亚酒店的房费。

  双方僵持了4个多小时,航空公司承诺每名旅客补偿300元,并于2月2日凌晨起飞。

  20时30分,许多旅客乘车入住酒店。可是,宋先生、彭女士带着儿子继续与航空公司谈判,彭女士犯血压高突然晕倒,机场紧急将其送往急救中心。

  待彭女士身体恢复后,天津航空公司现场向宋先生一家赔付3000元,最终宋先生搀扶妻儿登机离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