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航空乘客抵京 行李因超规被遗忘成都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 11:19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实习生 曹晶瑞)人到了,行李却没来,王先生昨天上午顺利乘机抵京,但其超规行李却被四川航空工作人员遗忘在成都双流机场,王先生的行李最终乘坐下一航班被送达北京。对此,四川航空行李部工作人员表示,会和乘客单线联系。

  “左等右等就是没有!”王先生称,昨天上午10点,其搭乘四川航空3U8881号航班飞达首都机场,从传送带取回一个普通行李箱后,左等右等,却始终没有看到另一件装着渔具、长2.4米的行李。后经首都机场工作人员联系得知,其行李还在成都,会跟随下一航班运到。王先生表示,其间并未接到四川航空的任何致歉电话。下午4点,王先生的行李如约抵京,但还需要快递才能回到主人身边。“渔具是工作必需品,着急用啊!”王先生称。记者随后致电四川航空行李部,工作人员表示只会和乘客单线联系,其余不愿多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