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媒体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海航跻身前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 11:32  新浪航空微博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前30名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前30名

  新浪航空讯 近日,德国专业航空杂志《Aero international》公布了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海南航空(微博)跻身前10,排名第5,成为中国内地排名最高的航空公司。

  该杂志公布的航空安全排名来自JACDEC航空安全指数,排名是根据飞行里程和里程内安全事故以及其他安全指数之间一定的比例关系来确定的。此次全球航空公司安全评级总结了各家公司过去30年所有的重大安全事故,最高安全指数为0.000,意味着该航空公司未发生任何重大安全事故。

  入围该榜单的前10位的航空公司依次是全日空(微博)、芬兰航空、国泰航空、阿提哈德、海南航空(微博)、捷蓝航空、阿联酋航空、维珍蓝航空、柏林航空和新西兰航空(微博)

  据悉,自1993年成立至今,海南航空一直保持良好的安全记录。截止2011年12月31日,海南航空已安全飞行310万飞行小时,多次获得中国民航安全生产“金鹰杯”、“金鹏杯”,并于2011年获得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民航飞行安全三星奖”。作为全球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航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从满足客户深层次需求出发,创造全新的飞行体验,致力于为全球旅客提供优质、安全的五星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南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