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召开2011年净空保护工作总结表彰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09:56  新浪航空微博
会场全景 会场全景
顺义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应急办主任郭崇峰发言 顺义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应急办主任郭崇峰发言

  新浪航空讯 2012年1月12日上午,首都机场(微博)成功组织召开“2011年度净空保护工作总结表彰会”。首都机场股份公司、顺义区应急办、空港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以及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出席会议。会上发布了2011年度首都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部分机场净空保护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奖项。

  2011年,首都机场以落地《北京市民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管理若干规定》为主线,重点推进建立顺义区和北京市净空保护联席会议机制,开展家鸽治理、空中飘浮物管控、烟花爆竹禁、限放等专项工作,不断完善与顺义区公安局、城管大队、规划委、建委等多方联动机制,切实保障机场运行安全。

  据了解,首都机场在2011年开展的以“净空安全我当家——首都机场净空保护优秀人物评选”为主线的净空保护宣传工作,旨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带动宣传推广净空保护知识,激发广大居民的净空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从自身做起,实现全民维护净空安全的良好氛围。

  在本次表彰总结会上,来自光明街道姜秋生、空港街道李志光等净空保护优秀人物现场交流了净空保护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广大居民纷纷表示将向先进榜样学习,努力维护好机场净空安全。

  下一步,首都机场将在持续打造净空安全保护体制的同时,加强与周边居民的合作,固化形成良好的工作和奖励机制,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机场净空环境,切实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都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