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合联盟针对高端客户推出天合优享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09:3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阿姆斯特丹,2012年1月12日-全球航空公司联盟天合联盟(微博)今天宣布推出“天合优享”(SkyPriority)服务,这是针对超级精英会员、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推出的一系列机场优先服务。制定“天合优享”(SkyPriority)服务是为了在联盟内确保机场优先服务遵循通用、统一的服务标准和统一的标识。该计划将于2012年3月在选定的枢纽机场正式启动。“天合优享”(SkyPriority)服务将在接下来的数月内逐步推行至800多个机场,预计在2013年初参与该计划的机场数量将超过1,000个。

  “天合优享” (SkyPriority)服务的推出旨在于在天合联盟所有成员航空公司中确立通用、统一的机场优先服务标准。“天合优享”(SkyPriority)服务使用的专门的统一标识可帮助高端旅客在世界各地的机场都能清楚地识别和享受便捷的优先服务。与此同时,机场工作人员也能更方便地识别和协助可享受该服务的旅客。

  天合联盟的创始成员航空公司之一 - 达美航空创立了“天合优享” (SkyPriority)服务品牌并于 2010 年开始提供该项服务。鉴于该服务收效显著,天合联盟正式采纳了该服务,从而成为第一家在全世界范围内统一提供此类优先服务的全球航空公司联盟。联盟当前的成员,以及未来的成员航空公司均会加入这一计划。

  “天合优享” (SkyPriority)服务内容包括:

  优先值机区

  优先行李托运

  机场售票处优先服务

  转机柜台优先服务

  尽可能优先排队进行安检

  优先登机

  优先处理行李

  “‘天合优享’(SkyPriority)服务是我们不断努力提高客户体验的一项举措。通过提供更加统一的机场服务,我们让旅客的出行更快捷、更方便,”天合联盟总经理 MichaelWisbrun 说道,“这是迄今为止天合联盟规模最大的一项计划,体现出我们的成员航空公司正广泛合作,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天合优享”(SkyPriority)服务将用醒目的标识在世界各地的机场进行区分,精英会员或两舱旅客的登机牌上也将显示 “天合优享”(SkyPriority)标记。该标牌将应用于各成员航空公司现有的识别系统中,让旅客可在任何机场立即找到“天合优享”(SkyPriority)服务。

  首批启动“天合优享”(SkyPriority)服务的机场包括阿姆斯特丹、亚特兰大、广州、内罗毕、上海和台北。到2013年初,全球将有超过1,000个机场提供“天合优享”(SkyPriority)服务。该计划启动之后,天合联盟未来还会不断完善升级“天合优享”(SkyPriority)服务项目。

  南航计划将在2012年4月底完成广州、北京、乌鲁木齐、重庆四个枢纽机场的推行,7月底完成南航(微博)所有国内机场的推行,截止2012年底完成南航全网络覆盖的164个机场的推行。

  东航(微博)计划于2012年3月底在上海浦东机场、上海虹桥机场、首都机场(微博)也推出此项服务,并在2013年前推广到其它国内外场点。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合 联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