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莎航空将运营跨大西洋定期生物燃料商务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0:18  中国新闻周刊微博
资料图:汉莎航空波音747客机 资料图:汉莎航空波音747客机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微博)(Deutsche Lufthansa AG)将于1月12日使用混合生物燃料运营法兰克福和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之间一架执行定期航班任务的波音(微博)747-400。 

  该航空公司指出,这将会是跨大西洋航线上首个定期生物燃料商务航班。它表示,该航班排放的二氧化碳(CO2)有望比完全使用传统喷气式飞机燃料的类似航班减少38吨。

  该航班是汉莎“burnFAIR”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力图确定使用生物燃料为常规商务航班运营提供动力的可行性。从2011年7月15日到12月27日,汉莎航空在汉堡——法兰克福航线上运营一架空中客车(微博)A321定期航班,飞机一个引擎由50:50的传统燃料和生物合成煤油提供动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汉莎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