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星航空增加台北至新加坡与大阪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16:17  新浪航空微博
捷星航空 捷星航空

  新浪航空讯 捷星宣布自2012年3月25日开始,将增加飞往新加坡和大阪的航班至每日两趟。台北的旅客现在有加倍的理由前往新加坡和大阪旅游。

  自2010年9月开通台北至大阪航线以来,捷星至今仍是市场上唯一一家运营这条航线的低价位航空公司。

  捷星亚洲总裁庄碧莲女士说这条航线备受旅客欢迎。

  “我们的机队载客量有了增长,因此能够响应开放天空政策增加航班,满足旅客们对于这条航线的强劲需求。”

  庄碧莲女士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由台北启程的旅客可以继续搭乘由新加坡枢纽出发的捷星航班,享受超值票价。此外,我们预计将大阪包括在捷星日本的航线网络里”。

  台湾和日本之间,长久以来一直拥有众多往来频繁的旅客。

  在2011年1月至10月之间,日本是台湾的第二大旅客来源地;而台湾是日本的第三大旅客来源地。超过70万名台湾和日本的旅客在2011年的前10个月里探访了新加坡,比去年同期的旅客人数多出了将近2.4%。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捷星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