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春运期间增加1000余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0:03  新浪航空微博
天津航空春运期间增加1000余个航班 天津航空春运期间增加1000余个航班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岳海梁)随着春节临近,2012年春运也即将拉开大幕。面对春运期间日益高涨的出行需要,天津航空(微博)共增加加班航班1000余班,其中天津地区将增加380余班。预计春运期间天津航空旅客运输量将超过60万人次。

  为全面保障好2012年春运工作,天津航空加大了重点枢纽城市的部分航线的运力投入,保证旅客能够顺利回家团聚。其中,天津增加航班380余班,海口增加航班290班,西安增加航班40班,春运期间天津航空总共增加航班达1000余班。

  记者从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由于春运期间探亲流、商务流和学生流叠加的影响,虽然公司增加了运力投入,但目前大部分航线票量依然紧张,特别是春节前三天及正月初六返程票已经所剩无几,部分热点航线更是一票难求。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从天津出港至武汉、重庆、郑州、西安、长沙等城市1月19日-21日部分航班已经爆满。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还建议广大旅客提早订票,以免耽误行程。

  据天津航空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虽然春运期间天津航空大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普遍居于高位,但是旅客还是有机会买票便宜机票回家过年的。一方面在票源相对宽裕的部分航线投放了特价机票,回馈广大旅客。例如,1月22日、23日武汉至天津票价低至3折、长沙至天津票价低至1.5折,1月22日-24日海口至天津票价低至2折。另一方面,今年天津航空将加大其官方网站(www.tianjin-air.com)的推广力度,旅客登陆官网购票可享受5%左右的折上折优惠,除此之外,每天都投放了大量的团购、机票秒杀吸引旅客来其官网购票,例如郑州-天津、西安-天津、青岛-天津机等航线的票价格仅9元。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