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入选天津地区最佳雇主10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09:51  新浪航空微博
天津航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天津航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航空讯 2012年1月5日,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1)天津十佳雇主颁奖典礼在津举办,天津航空(微博)获“天津地区最佳雇主10强”荣誉称号,员工满意度、本土影响力、社会认知度获得各方高度认可。

  据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1)评选由智联招聘、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职来职往》节目三方联合举办,天津十佳雇主由社会公众投票产生。除天津航空以外、乐宾百货(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红星美凯龙等企业均榜上有名。

  据《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华北区公众调查报告》调查显示,对于理想雇主的描述,华北区的被调查者非常关注企业塑造雇主品牌的意识,天津地区“关注企业塑造雇主品牌的意识”在华北区排名第二。《报告》显示,天津地区受访者认为最佳雇主应该具备的首要特征是完善的福利待遇,其次是具有塑造雇主品牌的意识、有竞争力的薪酬、广阔的职位晋升空间、提升个人核心能力的机会。

  雇主品牌建设是由内而外逐步渗透的公司品牌形象策略之一,通过对企业员工进行高效人力资源管理,使员工对公司有高度认同感,从而产生宣传效应,社会潜在人才被公司这一良好雇主形象所吸引,雇主品牌由此产生。天津航空格外专注于人力资源体系的精细化管理,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和人才培养。仅2011年,公司开展了管理培训生、青年人才等多项基层人才选拔活动,并为各类员工提供了技术及管理类培训超过16000人次,为员工提供了管理、技术职业发展的双通道,助力员工职业生涯的规划发展,提升了员工个人核心专业能力。

  同时,为打造富有激励性的薪酬福利体系,天津航空于2011年制定了多项薪酬调整管理办法和量化方案,全方位覆盖非特业和特业人员薪酬考核制度,以充分发挥薪酬激励作用,切实保障了员工对自身工作成果的满意程度。除此之外,天津航空还特别关注对困难员工帮扶力度,改善员工住宿条件,组织员工家属参观等关爱活动,使雇主品牌由内而外渗透至社会公众。

  在知识资本化、工作人性化、人才竞争化的时代背景下,专注于雇主品牌建设,使天津航空在人才竞争市场上脱颖而出,拥有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一大优势。

  据悉,天津航空作为中国民航市场的一支新兴力量,目前拥有以A320、E190、E145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建立起以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南宁、贵阳为枢纽的区域航线网络,开通国际国内航线137条,通航城市80余座,年旅客运输量500余万人次。2011年,天津航空先后荣膺SKYTRAX中国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全球四星航空公司等称号。

  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雇主品牌建设是公司在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利器,天津航空在取得2011年度地区最佳雇主的荣誉下,将不断致力于这一品牌的建设,继续提升对本企业员工负责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这一公司形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