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航空A380客机遇气流剧烈颠簸致7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09:27  中国新闻网微博
澳洲航空A380客机 澳洲航空A380客机

  中新社悉尼1月8日电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一架A380飞机7日执行从伦敦途经新加坡飞往悉尼航班任务的途中发生剧烈颠簸,导致7名乘客受到轻度的擦伤和瘀伤。

  澳航发言人说,这架A380飞机在飞抵新加坡前3小时左右于印度上空遭遇强烈气流,产生较严重的颠簸。当时航班机组人员马上要求乘客系好安全带,有一些乘客没有来得及回到自己的座位,颠簸中7名乘客受伤,在飞机抵达新加坡机场后,4名受伤乘客被送往医院治疗,但伤势并不严重,可继续乘飞机旅行。

  这架澳航飞机经过技术人员的检查后,确认没有受损,继续执行航班任务,并定于8日晚飞回悉尼。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澳洲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