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航与国际航协签订简化联运清算项目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11:12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杨扬)为实现无纸化、网络化和电子化清算流程,紧跟国际航空业结算趋势,近日,天津航空(微博)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正式签署SIS(SimplifiedInterline Settlement)协议,该项目预计将于2012年6月正式上线。

  简化联运清算项目(SIS)是IATA针对国际联运结算、清算的重大改革,涉及客、货、服务费、UATP,目标是简化开账流程和剔除纸质账单,实现完全的无纸化、电子化、网络化,为航空公司带来切实的经济利益。天津航空为开展此业务与国际航协人员多方协调,克服语言等方面困难,终于在10月与国际航协落实签署协议。12月12日,天津航空收到来自蒙特利尔IATA总部的答复函:欢迎天津航空加入SIS项目成为正式一员。

  与国际航协SIS项目的顺利签署,不仅为天津航空节省了清算成本,更加彰显了天津航空按照国际标准严格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为天津航空国际化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