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举行圣诞微聚会答谢新浪微博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09:29  新浪航空微博
图为粉丝在微聚会粉丝墙前合影留念 图为粉丝在微聚会粉丝墙前合影留念

  新浪航空讯 近日,由海航(微博)官方微博民航业内首次的“圣诞微聚会”(以下简称微聚会)在北京海航天宝影城顺利举行。此次微聚会的圆满举行,旨在庆祝圣诞与元旦双节、答谢微博粉丝长期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标志着海航“浓情冬日”大型营销活动进入高潮。

  此次微聚会内容包括了官微小编管理团队的介绍、微博大号粉丝的介绍、组织幸运粉丝现场游戏及问答、抽取幸运大奖、观看《亲密敌人》电影等一系列活动。会场热闹的气氛始终贯穿“微粉”互动,不少微博粉丝边参与微聚会,边利用自己的手机进行微直播。同时,官微的小编也在积极地回应着线上粉丝对于微聚会的讨论及提问,不时地还将线上的问题拿到活动现场中与观众互动。

  本次微聚会是海航积极迎合市场营销变化、调整宣传战略重心的一次重大变化,积极打造线上与线下双向互动的全新营销模式。截至发稿日,海航官方微博粉丝数量已经跃居行业第二。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air

  据悉,本次海南航空开展的“浓情冬日”大型营销系列活动历时2个月,包括面向北京出港部分航班头等舱旅客开展“红酒怡情”馈赠活动、面向海航官方微博粉丝的“圣诞微Party”活动以及面向全国重点代理商的“16城暖冬行动”海航长效产品推介等活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南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