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莱格赛500公务机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09:13  新浪航空微博
莱格赛500喷气公务机下线 莱格赛500喷气公务机下线
莱格赛500喷气公务机下线 莱格赛500喷气公务机下线

  新浪航空讯 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12月26日消息 – 12月23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最新款莱格赛500中型喷气公务机在公司位于圣若泽杜斯坎普斯总部的生产机库下线。此次飞机下线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该机定于2012年第三季度进行首飞,在首飞之前,公司的开发和测试工程师将利用该机开展重要的地面试验。

  “这对莱格赛500项目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天,”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项目副总裁莫里西奥•艾尔梅达(Maurício Almeida)表示,“飞机顺利下线并交予测试团队,使我们能够通过地面试验获得关键信息,借此缩短飞机的飞行试验活动。”

  该机下线后将进行系统初始评估,内容包括首次启动飞机的发动机、开展地面振动试验(GVT)和全套地面试验。莱格赛500将有三架原型机用于开发、地面、飞行和认证试验,该机是其中的第一架。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共有800多名工程师投入到了莱格赛500项目的技术工作中。莱格赛500将接受巴西国家民航局(ANAC)、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以及全球其他重要市场的航空主管当局的认证。

  莱格赛500采用两台霍尼韦尔HTF7500E涡轮风扇发动机,起飞时的单发推力为6,540磅。凭借这两台发动机,莱格赛500的巡航速度能够达到0.82马赫数,搭载四名乘客时,航程达到5,600公里(3,000海里)。此外,飞机还选用了罗克韦尔科林斯公司先进的ProLine Fusion®集成驾驶舱,并安装了现代化的全电传操纵系统,为飞机提供全面的飞行包线保护。

  莱格赛500最多可容纳12名乘客,其客舱高1.82米(6英尺),铺设平整地板,允许乘客直立行走。客舱的设计特色包括:四对可完全展开的座椅、6,000英尺的超低客舱高度、霍尼韦尔Ovation®精选客舱管理系统和分设于飞机内外部的行李舱。莱格赛500还配装顶级座椅,带有搁脚、头枕、活动扶手,电动护腰板,以及按摩和加热系统,这在同级别中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航 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