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个跨省命名机场授牌 改扩建预计两年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9:3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铜仁12月24日电 (柯友川 李恬)记者于23日晚从当地政府部门获悉,经民航总局批复,原贵州省铜仁大兴机场正式更名为铜仁凤凰机场,成为中国首个跨省份命名机场。

  原铜仁大兴机场是贵州省第一个支线机场,地处贵州、湖南、重庆交界处,该机场50%左右的土地面积在湖南省凤凰县境内,距贵州省铜仁市21公里、湖南省凤凰县30公里,以150公里为半径,涉及国内3个省区市8个地区的41个县市。

  12月23日,铜仁凤凰机场授牌仪式暨改扩建工程开工仪式正式举行。此次改扩建工程总投资4.27亿元,占地规模360亩,本次扩建将围绕跑道、停机坪及其他配套设施进行,预计扩建项目将在两年内完成。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扩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