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购买32架波音飞机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6:50  新浪财经微博
美国航空波音737客机。(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美国航空波音737客机。(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破产法院周四批准美国航空公司(微博)的母公司AMR Corp购买32架波音(微博)飞机。这批飞机原定于在明年末之后交付给AMR。

  AMR的发言人曾表示,该公司具备购买和支付这批飞机的能力。美国破产法官肖恩-拉纳(Sean Lane)昨日在纽约举行的听证会上证实了这一说法。

  作为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在今年11月末申请了第11章破产保护,称该公司需要削减成本,以便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

  该公司在今年夏天向波音和空客总共订购了460架单通道客机,这些飞机将从2013年开始交付。

  美国航空共有超过900架飞机,包括地区性航线飞机和支线飞机。(金月)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